話說上週從倫敦回來之後的隔天,

早上起床忽然想起好像很久沒有看到Keira了,

(事實上也不過才區區兩、三個星期……)

於是便帶著惺忪睡眼和濃濃的鼻音拿起了電話……

 

剛剛好Keira這週剛結束SEP Training,

所以我們就約在EGHQ見面,等我量完新制服在一起出去玩!

1  

這一天我們姐妹倆選了很近的Creek Golf & Yacht Club

基本上這應該算是一個結合高爾夫和遊艇的俱樂部,

而且也是杜拜能見度很高的景點之一,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為什麼明明只是個高爾夫球俱樂部
但卻可以跟帆船飯店之類的東西
一起放在旅遊書的”Must Go Check List”上面欸?

但杜拜本來就是個很奇怪的城市,

所以我也不是太想去追究。

23  


因為我們對高爾夫這種基本上並不算是運動的運動真的沒什麼興趣,

所以我們也只是看看然後照個像就落跑了,

因為旁邊那棟很地中海風格的飯店怎麼看都比地上滾來滾去的小白球有意思啊!

我和Keira兩個人仗著今天沒穿制服沒人知道我們是很需要形象的阿酋空服員,

大剌剌的硬是躺上了游泳池邊的躺椅,

一邊聊天一邊想下次放長假我們也要找個地中海小島去過這種悠閒的日子。

漂亮的泳池很安靜,只有藍天白雲和偶爾飛過的小小鳥,

讓人打從心底的就放鬆了起來,

唉,有時候無所事事的躺著也是一種幸福呢!

 

當然我們並沒有一整天就這樣傻傻的躺在躺椅上,

充滿活力的我們……

好啦,是閒不下來的我,

當然是拉著Keira繼續探險去啊!

 

我們兩個一邊玩一邊亂繞,結果又讓我們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噴泉,

4  

其實這也是另一個讓我很好奇的點,

到底是為什麼咧?

不管走到杜拜的哪個地方,凡舉機場、大型Shopping Mall、各大飯店、著名景點……

每個地方一定都會有噴泉欸,厲害一點的話會變成整片的瀑布。

但因為至今還沒有人能夠回答我這個問題,

所以這依然還是個謎……

 

跟小噴泉打完招呼後,

我們順著眼前的那道光往前走,結果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

飯店後私人港邊停的遊艇們!

5  
站在夕陽即將西下的港邊看著眼前的私人遊艇,

完全不難理解為什麼大家都想要變成有錢人啊!

6  
 

電影裡面通常都是這樣演的,

帥到要死了的男主角會開著遊艇出海,

然後在一望無際的海中央停下,很意外的拿出一枚會把人眼睛閃瞎的鑽戒,

相當誠懇的單膝跪下跟女主角求婚,

這時候的背景通常都會襯著火紅的夕陽,

和被彩霞染的無比華麗的天空。

怎樣都感覺很浪漫啊?

我看我哪一天不當空服員就改行去當編劇或是約會企劃師好了!

7  

結束跟遊艇的小約會之後,我們搭著……

那叫什麼……

算了,很像是遊園車的接駁車到了QD’s

夕陽西下的河岸餐廳真的是很美,

尤其是眼前來來往往的船帆,

害我又在心裡偷偷的想……

『人家下次要跟男生來啦!!!』

當然,跟Keira一起來的我也是很幸福的,

因為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進行Girl’s talk呀!

 8 

在QD’s最重要的重頭戲是Shisha也就是所謂的水煙,

傳說中這是一種很淡很淡的煙,幾乎沒有什麼尼古丁的成分,

而且還有很多奇怪的口味,

這輩子從沒抽過菸的我和Keira選了草莓口味,

很緊張的進行我們的初體驗……

 

9
我的媽呀,到底是誰跟我說水煙不是菸的?

因為我吸了第一口以後,雖然嘴巴裏是甜甜的草莓味,

但是喉頭卻充滿了香煙味啊!

明明就是菸嘛!

而且我問了服務生,他說其實那真的是菸,

而且裡頭其實也真的有尼古丁……

吸多了也是會暈的!

 

抱著嚐鮮心態的我們吸了兩口以後就完全把Shisha丟在一邊,

我想怕菸味怕的要死的我們終究還是無法體會吞雲吐霧的樂趣吧?

 

QD’s的夜景很棒、食物也不賴,

但最重要的是跟我在一起的人超棒,

所以我過了很快樂的一晚,

以致於閒閒在家沒事做的Jay問我要不要一起去Zinc的時候
我是一點興致也沒有。

快樂的夜晚要適可而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a 的頭像
    viola

    小紅帽工作點滴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