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應該是剛從南印度的Hyderabad回來睡到快要Coma的隔天,




我興沖沖的打電話給Viola,
前一天我剛下飛機的時候還跟她通過電話,至少我很確定她會在Dubai……

結果電話那頭迎接我的是虛弱到快要昏倒的聲音……

因為Viola這個倒楣鬼,最近的班都delay,

害她凌晨兩點多才到家。

雖然真的很可憐,但我一定要說一下,

我打電話給她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啊!

Viola妳也太超過了吧?



總而言之,我們聊了半個小時以後,

決定要跟也很久沒見,而且我剛來Dubai的時候還當過我貴人Kelsy一起去喝下午茶。

放假嘛,想說隨便一點上個隔離霜、畫個眉毛和眼線就拎著我的NB出門去了,

因為我知道Viola要花很多時間準備,

至少這段時間我還可以回一下email順便上傳一下照片。

結果最後連Kelsy都來了,Viola還是沒有準備好……



我們三個女生在咖啡廳裡頭旁若無人的進行Girls’ talk之後,

決定要去一下Dubai Mall,其實我也忘了為什麼我們會從中國餐館跳tone到Dubai Mall欸,

大概是因為我們都很想去那個傳說中有賣中文書的書店吧?


其實那個傳說中的紀伊國書店才是我想要寫這篇格文的原因,

不是因為它又大又漂亮簡直像是敦南誠品,

也不是因為它有賣中文書,

更不是因為它有幾米、彎彎、蔡康永,

而是因為它的書價還真的貴到讓我們昏倒啊!

為什麼一本新台幣250元的秘密在這裡硬是可以賣到Dhs105啊?

擺了明是三倍以上的價格啊!

害我們三個站在書架前都快瘋掉了,

因為我們都好想看書,但我們又不是笨蛋,

就算回台灣買再付行李超重費回來也絕對比在這裡買划算啊!


最後我們決定乾脆坐下來拿自己想看的書來看,

結果這一看就看到了晚上八點……

所以我們真的是搭車到紀伊國屋圖書館來看書的~


台灣真的是寶島啊!

不但隨處可以叫到小黃、網路快到要死、連書和CD都便宜到讓人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a 的頭像
    viola

    小紅帽工作點滴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