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到杜拜的時候,



常常有種好像已經在這裡住了很久很久的錯覺,
並不是因為熟悉這裡的一切,
只是心裡常常覺得上一次在自己的床鋪上頭醒來
好像已經是上一輩子的事。

六個星期的Training,每一天每一天都過的很充實,
也因為這樣,覺得日子過的特別長。

我以為在杜拜的日子就會一直像這樣,
結果沒想到我又錯了!
(到杜拜來以後好像也沒碰到什麼事是我預測對的……)

我開始上線飛的第一個月,媽呀,真的是要命的快!
默默的就飛了

巴黎、
卡拉喫港(巴基斯坦)、
巴林、
多倫多、
Travandrum(南印度)、
兩次倫敦、
Jeddah(沙烏地阿拉伯)、
多哈(卡達)。

在這麼忙碌的班表中間還要處理簽證、銀行、新制服和新宿舍的問題,
而且還要想辦法找到被乾洗部門弄掉的制服。

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的第一個月就這樣過了!

我的第一個月,
碰到了數不清的印度澳客,
還碰到偷抽菸還對我大吼大叫的乘客。
飛了很棒的Lay over,
而且每個Lay over都遇到很不賴的好事。
收了很大一疊的Business Card,
認識了一個很想跟他當好朋友的Crew。
搞不大清楚究竟被乘客們拍了幾張照片,
還常被小乘客Kiss Good-bye。
碰到兩個寧願Call Sick也不願意跟他們待在同一個Cabin的討厭鬼,
遇到好多絕對想要再一起飛的好咖。

收到兩張來自乘客的Good commends letters、
一張來自Purser的Thanks letter,
還有一張充滿著Advanced的report,

在EGHQ碰到我的Manager時她跟我說:Well done, Kathleen!

我的第一個月,想想也還蠻多采多姿的!

雖然莫名奇妙狗屁倒灶的事多如牛毛,
但開心的事也族繁不及備載,
我想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雖然三月要過著天天提心吊膽在家裡等電話、沒事就要打打EVITA的日子,
(到底是誰發明這沒人性的Reserve的啊?)
但是……我相信好事會繼續發生的!


 

三月份班表

3/1~3/31 RSV (RESER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a 的頭像
    viola

    小紅帽工作點滴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